良心君

我就喜欢腹黑面瘫冷淡受

小小的,布莱克02

作为赛尔号最强搅屎棍,佐格和艾里逊这回也没闲着。

不得不说从某方面来说他们两个真是比迪恩还要厉害的角色,总能弄出一堆超乎想象的东西。

例如这次的返老还童弹。

请相信艾里逊,他原本是准备用一发杀伤力巨大的穿甲弹把半空中那个瞎得瑟的家伙给轰下来。所以在看到布莱克转身的那一刻时他果断按下了发射键。

但是佐格这个马大哈却不小心找错了弹药,抱着小一号的返老还童弹,佐格十分郁闷。

为什么这个炮弹那么小?

佐格决定破解这个难题。

这直接导致了艾里逊什么都没发射出来还成功吸引了布莱克的注意。

气的他大吼一声:“佐格你个白痴怎么搞得?!弹药呢!!!”这一声狮子吼直接吓得佐格抱着返老还童弹就跌进了炮筒。而艾里逊不疑有它,将佐格和炮弹一同发射了出去。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手疾眼快的布莱克看到直射向盖亚的那发炮弹后,直接一脚将盖亚还有“炮弹”一同踹开。

当看清这个“炮弹”竟然是佐格时,布莱克也是吃了一惊。

人肉炸弹?!

正在飞翔的佐格可没想那么多,他只知道自己被人踹了一脚后松开了怀中的炮弹。

而真正的炮弹直接撞上了躲闪不及的布莱克,成功将其撞下悬崖并完成了注射。

为什么,又是悬崖?

by布●跳崖爱好者●莱●昏迷前●克

评论(3)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