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君

我就喜欢腹黑面瘫冷淡受

这只狐狸要上天

大家好,没错又是我。

最近有人要跟我们赛尔保护区抢布莱克。

……

我去,谁这么不要命!

要布莱克的是另外一个自然保护区。

魔域。

无论是为了珍贵的黑狐狸还是因为对方抢生意我们保护区都不打算退让。

再说你有什么理由带走布莱克!

“我是他叔叔。”

对面那个长相妖异,身穿黑色长袍疑似中二病晚期的大叔如是说道。

……

“喂,120吗?”

在经历了大变活狐之后我们终于相信了对面那个叫斯摩蒂德的男人其实是个狐狸精。

然后罗杰园长又一次拿起了电话。

“喂,110吗?”

最终我们还是坐下来为布莱克的归属讨论起来。

“布莱克是我们的!”

“我是他叔叔!”

“布莱克喜欢这里!”

“我是他叔叔!”

“布莱克喜欢的动物和喜欢他的动物在这里!”

“我是他……等等,那个兔崽子如此大胆!”

从某方面来说,兔崽子这称呼没问题。

布莱克现在活的很惬意。

他身边那只被当成兔子的云豹卡修斯对他的态度几乎是含在嘴里怕化,放在手上怕碎。

醒醒,那只狐狸比你厉害。

其实吧,不止是卡修斯喜欢布莱克。

熊猫兄弟中的瑞尔斯,独居的雄狮雷伊,林雕伊兰迪,黑豹格莱奥,痴汉猞猁诺伊尔以及被赛小息前辈当成狗养了三年的白狼米瑞斯。

……

赛小息前辈你是眼睛多残才把对方当成哈士奇养了三年的!

据说当年赛小息前辈巡逻时发现了还是个幼崽独自趴在地上的米瑞斯。

看着小玩意怪可怜的于是赛小息前辈就给了他个馒头。

然后就被碰瓷……啊呸,是缠上了。

然后你们也能猜到了,善心大发的前辈把好端端一只狼当成了狗带回营地养了起来,直到米瑞斯在大半夜对着月亮吼了快半年赛小息前辈才发现对方是狼。

说真的米瑞斯还能保持狼的野性真是不容易。

回到现在。

斯摩蒂德已经操起一条桌子腿冲出去了。

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7)

热度(56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