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君

我就喜欢腹黑面瘫冷淡受

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抢人头的啊!01

韩信和扁鹊之所以能够深交就是因为扁鹊抢了韩信五个人头。
没错,
扁鹊抢了韩信的人头,
还整整五个。

那是一场排位赛,韩信和扁鹊分到了一队。虽然对这个被庄周以及他那只鲲经常谈起的怪医挺好奇的但韩信也没怎么搭理,全程勾搭红蓝爸爸大小龙去了。而扁鹊也是一个冷性子,一个人上单打得还挺好。
直到最后团战时,扁鹊那方后羿过于冒进结果被对方安琪拉和李白给黑了。想去救人的芈月一下就被刘禅和孙尚香围住了,成功game over。就算有复活甲也不过是晚死一会的节奏。
对面五个血都掉了点尤其李白血量只剩四分之一,可优势还是特别大。
因为韩信沉迷打主宰,只剩下刚刚双双回泉水回血的扁鹊和露娜大眼瞪小眼。
太尴尬了。
可事到如今除了扛也没别的办法了。
开局时大开杀戒的露娜被集火第一个挂掉,扁鹊一个辅助在那里苦苦支撑。
但对面也不好受,几乎个个都只剩下五分之一的血最浪的李白残血了依旧浪,
每人头上还顶了大大的绿色数字五。
可扁鹊已经用了一次复活甲,眼看就要挂了。
这时打完主宰的满血韩信一看这不天赐良机送他五杀吗?
于是他闪现加位移就来收人头了。
扁鹊也松了一口气去清兵了。
韩信那是志得意满就挑飞了五人。然后……
这五人就特整齐的开了闪现跑路了,李白还做了个鬼脸。
韩信那个气啊!
正准备再次位移去收五杀时韩信就发现前面还在肆意奔跑的五人自己就挂了。
然后系统就传来了恭喜扁鹊五杀的消息。
韩信:……
刚复活的后羿和芈月:……
还挂着的露娜:……
敌方:……
离泉水还有一步之遥的扁鹊听到系统提示音顿时愣了。
他就清个兵怎么就五杀了?!
〔我方〕韩信:扁鹊你等着!竟然抢我人头还抢我五杀!
不是啊大哥!
扁鹊心底呐喊,
我冤枉啊!

其实韩信那也只是气话,打完他就后悔了。
毕竟一直只有他抢别人人头的份这回不仅是人头还有五杀啊!
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扁鹊根本没抢人头。
谁能想到持续伤害刚好干掉五人。
这不赢了之后韩信就准备请扁鹊吃顿饭好好道个歉结果扁鹊理都不理他马不停蹄直接闪人。
韩信举着向扁鹊打招呼的手就那么停在半空,贼尴尬。
旁边李白那魔性的笑声吵得他直接一拳砸在了那个自命为峡谷第一帅哥的脸上。
不顾李白假惺惺的痛叫,韩信提枪走人了。
感觉到韩信已经离开的李白也不叫了,还露出了一个奸计得逞的笑容:“想找小医生?做梦去吧韩跳跳!”
“正好受了伤去看看小医生去~”

另一边的韩信想了想决定明天去问问庄周扁鹊的事再顺便偷个鲲。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