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君

我就喜欢腹黑面瘫冷淡受

小小的,布莱克01

布莱克变小了。

别以为这是在盖亚的梦里,布莱克,他真的变小了。

这一切,得追溯到上次战神联盟摧毁海盗基地的时候。

那次任务中,盖亚和布莱克一队负责攻击基地正面。



“石破天惊!”

盖亚一招上去直接摧毁了海盗基地的主炮台,潇洒的一甩自己的红围巾,那叫个帅气……

个鬼。

布莱克翻了翻白眼,战场上耍帅是嫌自己命太大吗?甩出一个能量波,再次将一个准备偷袭的海盗击倒在地。还好这二货没像往常一样卖蠢,不然他都没脸见人……

“啊哈哈哈,你们这群傻逼。盖亚爷爷我一个人就可以秒杀你们,你们再来呀,来削我啊~不敢了吧~啊哈哈哈哈哈!”

……了

我靠你个智障丢脸都丢到敌人那去了啊!这次任务完成后他绝对要向雷伊投诉!他再也不要跟盖亚搭档了,对面的海盗都在鄙视盖亚啊!

内心咆哮外表面瘫的布莱克在一众海盗“不愧是夜魔之神如此猪队友他的表情都没有任何波动要是我我就一头把这队友撞死了省的丢人现眼”的敬仰目光中转过身决定眼不见心为静。




回去就揍盖亚一顿,布莱克想。

夜魔之神向来言出必行,只是这一次,出了意外。

评论(1)

热度(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