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君

我就喜欢腹黑面瘫冷淡受

这只狐狸要上天04

二十八

好一出爱恨情仇国恨家亡。

二十九

每一个团队里都有一个乐于挑战,屡次失败也毫不气馁的人。

简称没事儿找抽。

但派特博士不同——

他是没事儿找电型。

派特博士有个大毛病,健忘症。

每次事到关头时他就会一拍脑袋在众人绝望的眼神中恍然大悟:“啊,我忘了。”

真是罗杰听了都想打人。

所以当他跟我们说有一个……有一个啥来着?时。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还有点想笑。

然后下一秒他就把电击仪放自己脑袋上了,据说这是为了治疗他的健忘症。

但直到如今我还是不理解他把那玩意儿放太阳穴上。

一阵噼里啪啦后,在我们冷漠无情的眼神中派特博士恍然大悟:

“昨天有一个黑毛球……大概吧,把一个白兔子放我实验台上了!”

这话听着没毛病。

我啃着筷子。

但为毛老子一阵慎得慌呢。

三十

遵循内心的召唤,我跟着派特博士去看一下那只兔子。

看到之后我就沉默了。

……

我了个大操!这特么是小雪豹,好吧,现在是半大的卡修斯啊!哪来的什么白兔子!

那么那个黑毛球岂不是……

看着地上那一大滩血,我有预感——

要变天了。

三十一

开着我那辆破车,带着前辈三人组派特博士还有那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爬上来的卡修斯就向着邪灵虎群的大本营冲去。

还没开到地方,卡修斯就跳了下去简直跑得比车还快。

急忙跟上,然后我就看到了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景象。

卡修斯和一条青色的蟒蛇在跟艾文卡洛斯缠斗。

保护区内唯一一只独居的雄狮雷伊和大熊猫盖亚正在对付其他老虎。

而另一边……

布莱克蓝色的眼睛变得通红,仿佛地狱而来的恶魔。仰天长啸一声,他流着泪将威斯克撞下悬崖。

威斯克没有反抗。

邪灵虎群见首领败了顿时荒作一团逃跑了。

而布莱克也没有选择追击,他就呆在悬崖边上,呆呆的蹲坐在他撞下威斯克的地方。

令人心疼。

卡修斯小心翼翼的上前想要带回布莱克,可是他刚碰上布莱克,布莱克就倒下了。

他的身下,漫出了大片的血。

……救狐狸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大喊。

三十二

布莱克昏迷了三天。

在这三天卡修斯在他身边不离不弃。

威斯克也找到了,他摔断了一条腿,但并不严重。

为了不留下后遗症,威斯克被送往隔壁大暗黑天保护区治疗。

在临走的前一天他看望了还处于昏迷中的布莱克。

那天晚上,我去医疗组蹭饭,就发现魔花小姑娘看着布莱克的病房一抽一抽的。

咋回事儿?

叼着根面条我就看过去了,这一看……也让我变得一抽一抽了。

威斯克圈着布莱克帮他舔毛,动作轻柔而深情。

而即使是在昏迷中,布莱克也是紧紧的靠在威斯克身上。

岁月静好。

靠,老子的面巾纸呢。

三十三

所以这么在乎对方的两货到底为什么针锋相对?

我沉思着。

然后就感觉有东西揪着我的衣服。

扭头一看……

啊,王八。

常氏冷漠。

我去那王八咬我!他咬我!

委屈

三十四

事出有因,这王八来也一定有他的理由。

但语言不通怎么办?

当然要魔花小姑娘出场了~

然后,我就了解了一切。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眼前这个王八是布莱克的师傅木木,威斯克以前为了开拓地盘杀了布莱克全家就剩布莱克一个,然后他就照顾布莱克,布莱克为了复仇加入邪灵,但邪灵不知道啊,威斯克喜欢布莱克也假装不知道,布莱克也有些眷恋邪灵和威斯克可他不能啊!于是他就想杀了威斯克。

日。

我简直目瞪口呆。

这比晚八点黄金档狗血剧还TM精彩!

三十五

布莱克醒来之后就坐在保护区内最高的岩石上望着大暗黑天的方向望了三天。

卡修斯也陪着他望了三天,

嗯,他是望着布莱克。

最后两只一起走了。

只剩我一个默默吃着狗粮。

而且我有预感……

这绝不是结束。

评论(8)

热度(6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