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君

我就喜欢腹黑面瘫冷淡受

这只狐狸要上天03

二十

大家好,又是我。我再一次被那只狐狸打脸了。

二十一

对于布莱克的印象我从一开始的储备粮到吃软饭变成了现在的妖姬惑主。

天知道我经历了怎样的心理历程。

在我下定决心将内心对布莱克定位妖姬的时候现实无比残忍的扇了我一个大嘴巴子。

脆生生的。

二十二

除了邪灵以外,保护区内还有几个类似黑社会群体的存在。

其中最令大家讨厌的就是欧比豺群了。

这群家伙欺软怕硬,热衷于找工作人员麻烦还经常欺压小动物。

偏偏他们还智商高,就连落单了的大动物也不是对手。

麻烦。

不是没想过要制止一下他们但怎奈除了贾斯汀队长以外我们全员一旦落单没有装备就只有被欺负的份。

人海战术简直卑鄙!

顺便说一句,欧比中有一个叫做迪恩的白豺因为和贾斯汀斗了许久渐生惜惜相惜之感然后反水成了贾斯汀的宠物。

也多亏了迪恩的帮助我们的营地才免遭损失。

二十三

这一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再接到上级命令之后我开着那辆快散架的车去往怀特兔群的地盘。

原因是里面疑似有一只云豹幼崽。

……艹,前辈你们眼瞎吗?兔子和豹子这两种极端的生物也能弄混?

怀特兔群实力可以说是整个保护区里最弱的,但他们以前有一只叫做迪符特的公牛保护,也没谁来欺负他们。

后来迪符特因为脚伤不得不离开疗养,他们也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出手的是欧比。

一群小兔子被欧比里的豺们踢来踢去的欺负简直就是反复蹂躏了妹子们的心灵。

还有汉子们。

但由于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我们不能插手。

心疼。

但这不代表我们不能动用私权。

卡璐璐一句话点醒梦中人。

后来,我们的战力上涨了不止一个层次。

二十四

讲这么多废话只是想告诉你欧比很强,很招仇恨。

外加我被打脸的背景。

慢悠悠的逛兔子窝的我扭头一看就发现有三只豺在欺负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子。

当时我就怒了。

正准备去阻止的我就听到一声特别稚嫩的吼叫然后从岩石后钻出一只小云豹。

我去还真有豹子啊!

结果就在我震惊的时候小云豹就被打趴了。

这回不能忍了。

先不说任务,就你们仨这种欺负萌物的表现简直不是玩意儿!

我撸起袖子就准备干。

结果一道黑影闪过,三恶棍瞬间game over。

我震惊了。

贾斯汀队长都没这手段啊!

何方大能如此之强。

我定睛一看:

布莱克

二十五

这世界太玄幻了。

我望着一地的豺想。

五分钟前

在解决完那三咸鱼后布莱克就向着小云豹走去。

卧槽难道这家伙要对萌物出手?!

快住……

布莱克将小云豹揽入怀中舔了舔他的伤口。

那小玩意儿都快高兴的炸了。

请继续吧,我什么都没看见。

微笑。

结果还真有家伙不识好歹。

之前那三只的同伙感觉到了不对,慢慢围了过来。

在我还想着要不要开着自己这辆破车冲过去的时候布莱克露出一个邪肆妖魅的微笑然后冲了出去。

速度极快,磨的锋利的爪子随便一抓就是一片豺毛纷飞。

当时我都看呆了。

这战斗力也太高了吧!

你还记得你是个中小型肉食动物吗?!

踏着一片豺的尸体在我呆愣的目光中布莱克吊起小云豹走了。

那背影,特潇洒。

二十六

后来经过专业人士派特博士的估计,布莱克的实力恐怕不亚于威斯克。

可能贾斯汀队长都不是他的对手。

我默默将内心定位苏妲己划掉。

二十七

被布莱克带走的小云豹也有了自己的名字:


卡 修 斯

评论(5)

热度(6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